首页 > 其他信息 > 正文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自然灾害导致校园绿化树植受损应急预案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当树木或高大绿植折断等事故突发时,总务科和物业管理公司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各就各位,做好各项抢险的准备工作,根据现场情况,立即进行现场隔离并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后,立刻准备好高空车、运输车、木桩、绳索、油锯等抢险物资,机械设备及抢险工具等整装待命。

2.接到抢险指令后,总务科全体人员及物业管理公司抢修队立即赶到抢险现场,通知保卫处设定安全警戒范围,总务科制定抢险方案,迅速投入抢险工作。

3.快速处理被毁的树木,能抢救的及时扶正、加固,不能抢救的及时进行截枝、清运。按照先急后缓的工作秩序,对严重影响校园道路、危及学校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要先进行处理,并上报办事处园林科备案。

 

                              总务科

上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遴选教学材料供应商公告

下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自然灾害导致房屋等建筑物倒塌事故的处理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