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信息 > 正文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遴选教学材料供应商公告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为了保障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拟遴选教学材料供应商,欢迎有意向的供应商参加遴选。

一、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备案并审核通过。

3.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教学耗材类需具备医疗器械许可证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4.要求潜在供应商近三年(201712-202012月)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对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将被拒绝或否决。

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二、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

时间:20201218日至20201222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5:30 (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一号楼804室),现场获取。

三、响应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20201228 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地点: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一号十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四、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20201228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地点: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一号十楼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信息

    称: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

联系方式:0451-87064140

上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遴选电脑耗材供应商公告

下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自然灾害导致校园绿化树植受损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