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育人创未来 ——口腔医学系赴国药口腔门诊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拓展就业,3月29日口腔医学系隋红主任带队赴哈尔滨国药口腔门诊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

image.png

国药口腔门诊负责人陈晓霓主任,介绍了门诊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人力资源情况,并与我系一行人就近年来在实践教学改革、教学资源投入、学生管理创新及门诊的用人需求、就业政策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我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的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image.png

口腔医学系隋红主任衷心感谢国药口腔对我系实习生的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的关爱与大力支持,希望结合系部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契合度,寻找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事业发展,开展有效合作,协同协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可以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系部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同时在毕业生实习就业、资源共享等多方面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真正开拓就业岗位。

image.png

在未来的发展中,口腔医学系将继续以我校“入校是学生、出校是天使,服务人类健康的康养护追梦人”的办学理念、“守正出新、舍我其谁、追梦天使”的办学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学生,并结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从而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具备专业技能和良好职业素养的口腔医学人才。我系将持续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积极走进用人单位进行调研,积极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探索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长效工作机制。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这一行列中来,共建校企口腔健康专业群,共同推动口腔医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来源:口腔医学系

撰稿:刘帅

摄影:陈慧

排版:王安萌

初审:隋红

终审:李磊



上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 副校长于沛君走访各系部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于沛君调研指导口腔医学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