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副校长于沛君调研指导口腔医学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2024年3月2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于沛君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李磊、科长刘赫聪及王安萌老师深入口腔医学系,深入了解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重点,精准指导推进口腔医学系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在于校长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听取了就业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方向、就业满意度等关键信息。他充分肯定了口腔医学系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image.png

于校长指出,随着口腔健康意识的提高和口腔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社会对口腔健康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我们要秉持着“入校是学生,出校是天使,服务人类健康的康养护追梦人”这一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全程化、精准化、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特别要关注贫困家庭及懒就业、慢就业等重点群体,建立校系两级帮扶机制,将帮扶责任落实到党支部和党员干部。

image.png

此外,于校长还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口腔医学系要继续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校企合作不仅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还可以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实现双赢。

最后,于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口腔医学系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于校长的检查指导,为口腔医学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我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健康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育人创未来 ——口腔医学系赴国药口腔门诊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筑梦青春 聚力笃行——护理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