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筑梦青春 聚力笃行——护理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学生深刻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建立就业信心,认清就业形势,实现积极就业,充分调动就业积极性,尽快让毕业生在思想上、行动上提前准备。2024年3月14、15日,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组织毕业班学生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毕业班21名辅导员分别深入对毕业班3881名毕业生做就业动员讲话。

会上,辅导员们分别对系部就业工作安排展开部署,并分析2024年就业形势,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提供差异化指导。此次班会旨在深入分析并讲解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紧迫性以及日益加剧的竞争压力,引导毕业生正确看待就业问题,同时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

此次班会首先从春季招聘、专升本考试、考公考编、出国就业、实习五个部分,详细向学生讲解关于面试、制作简历的知识和技巧,督促学生抓紧实习机会完成签约,帮助学生端正求职动机、明确职业方向等。其次结合近几年系部毕业生总体就业形势,分析当前就业市场的需求与趋势,针对不同学生给出差异化指导意见,帮助学生找准人生定位、明确就业目标。鼓励学生密切关注国家、省级就业信息与就业动态,挖掘自身优势与潜力,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持积极的心态来把握春季就业机遇。

此次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凝聚了护理系对学生就业的关怀与支持,学生自身动起来才是解决其就业难题的钥匙。接下来,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应对挑战,护理系已全面启动春季促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找准人生定位,走好步入社会第一步。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谢蕊

审核:宗晓


上一条:副校长于沛君调研指导口腔医学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