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把握实习就业机遇,助力学子精准求职——龙护专优秀校友就业指导讲座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于2023年3月23日下午精心筹划了2023年“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就业宣讲会。这次宣讲会邀请到我校优秀毕业生孙亮为我校学生进行实习就业指导,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专业对口程度高等鲜明特点,为下一步开展就业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宋秀范主任、王安萌老师及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300余人参加讲座。


在这次宣讲会上,主讲人孙亮首先为参会师生讲解了关于深圳各大医院的概况、管理培训注意事项及就业薪酬福利等问题;同时分享了医疗机构所关注应聘者的招聘条件和就业后的发展通道等宝贵经验。会议期间,孙亮与同学们积极沟通与交流,了解同学们想去省内或省外就业的想法,结合自身实习就业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激励大家要不断努力、坚持,同时不要忘记母校的栽培。最后孙亮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相信未来可期,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就业。


就业创业办公室宋秀范主任总结讲话指出,希望通过这次宣讲会的召开,可以积极引领学生择业就业的方向,帮助学生更多的了解深圳市各大医院的就业环境和人才需求,为学校服务区域医疗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学校学生搭建了实践平台,使学生们了解就业形势,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同学们走向实习岗位和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校的联系,满足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





上一条:拓宽就业渠道,挖掘企业资源----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下一条:“智汇大庆 医疗筑基”2023年大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宣讲会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