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智汇大庆 医疗筑基”2023年大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宣讲会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专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为切实做好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4月6日,大庆萨尔图区卫生局代表大庆市进校园进行宣讲会。大庆萨尔图区卫生局副局长赵琪、大庆萨尔图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中心副主任陈杨、大庆萨尔图区人才工作中心干事王希,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宋秀范、就业创业办公室干事王安萌以及学校2023届毕业生、2024届毕业生等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大庆萨尔图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中心副主任陈杨在宣讲会开始前向学生播放大庆市的发展概况、城市布局、人口分布、住房待遇等方面的宣传视频,让学生对大庆市有更多、更全面的认识。

大庆萨尔图区卫生局副局长赵琪介绍了这次大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的政策,并与学校学生分享这次人才引进的机构,如:萨尔图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肇州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站镇人民医院等优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供的就业岗位、招聘岗位的要求及薪酬福利待遇等进行详细讲解。在答疑环节中,有意向的学生争先发言并自荐,大庆萨尔图区卫生局副局长赵琪一一解答,气氛火热,截至4月9日,学校已有15人报名。



本次大庆市人才引进宣讲会既为学校促就业工作搭桥铺路,也为学校留省就业工作添砖加瓦。

此次宣讲会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学生需求,真心实意为毕业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仅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良的留省就业机会,同时为毕业生搭建了交流服务平台,让学生能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激发了学生留省就业热情和信心,助力学校高质量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把握实习就业机遇,助力学子精准求职——龙护专优秀校友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2022年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