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拓宽就业渠道,挖掘企业资源----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自3月份开学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开展校院两级班子多次访企拓岗系列活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挖掘优质企业资源,取得了良好效果。

以学校校长张晓杰为首的校领导班子积极参与到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中。截止到目前,学校领导班子共访企拓岗22次,吸引了北京协和医院、东北国际医院、黑龙江珠江心脑血管医院、康贝佳口腔集团大连分公司、黑龙江省第三医院等优质单位,建立联系机制,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5月4日,副校长杨丽妲、于沛君带队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为学校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临床医学等专业开发养老大健康产业实习就业岗位及基地。




本学期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中,实地走访及会议现场交流就业单位30余家,收集企业信息120余家,开拓岗位600余个,校院及企双方就合作意向初步达成共识,为今后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将以这次系列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发省内省外就业基地,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扬帆起航“职”等你来——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第二场春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把握实习就业机遇,助力学子精准求职——龙护专优秀校友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