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护理系学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抢抓机遇开新局 构建人才成长新高地”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4月8日下午,护理系学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田国忠题为“抢抓机遇开新局 构建人才成长新高地”文章的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护理系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艾卓扬主持,学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护理系学工第一党支部全体辅导员老师通过对文章的学习,更深入的理解如何将“新质生产力”与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相结合。田国忠书记提出的以“谋”为统领,以“质”为核心,以“人”为根本,为教育如何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提供了工作的新思路、着重点与落脚点。

支部成员通过学习研究,也更加深刻的领悟到辅导员作为高校教育的重要一环,肩负着引导学生成长、促进学生发展的重任。在新质生产力的推动下,高校辅导员需要以更加全面、专业的视角,履行自己的职责,作为新一代青年的培育者、推动者、引领者,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输送新人才、注入新活力。

护理系学工第一党支部

2024年4月8日


上一条:康养护理念铸品牌 急救教育惠民生——学校国家级职业教育创新团队深入哈尔滨百姓康年老年公寓开展医养中...

下一条:我校召开春季心理测评回访情况​总结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