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企共建引才路,百日攻坚促就业--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利用“百日冲刺”行动的有利契机。5月17日-21日,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选派专人赶赴江苏省部分地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校积极参与无锡市人社局组织的“百所高校无锡行”系列活动,在活动现场与无锡市明慈医院签约,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学校代表对无锡市明慈医院、泰富康养集团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




学校代表又赶赴江阴、南京等地访企拓岗,与无锡南卫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市天润医药有限公司无锡市恒康医院、连云港市人社局、江苏省橙禾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联系,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近年来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这次访企拓岗活动中,实地走访及会议现场交流就业单位5家,收集企业信息13家,开拓岗位300余个,校院及企双方就合作意向初步达成共识,为今后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将以这次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多层次、多领域与企业开展联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深化产教融合,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座谈共话心声 同心打造优质课堂-----2022~2023学年第Ⅱ学期三校区学生教学信息反馈

下一条:学生工作第一、第二党支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