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共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

6月16日下午一时,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中共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护理实训楼六楼开幕。会议由田国华校长主持,学校党员代表、老领导及民主党派共156人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孙希昌同志代表中共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校升格成功和两校区建成以来,学校党委在卫生计生委党组的领导下,团结依靠广大师生员工,以先进的办学理念推进学校快速发展,总结了这段时间以来取得的成绩,获得的重大荣誉,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报告指出,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校师生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为抓手,以践行“三严三实”为动力,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凝心聚力抓内涵,千方百计促发展,全力营造风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实现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孙希昌书记表示,校党委有决心也有信心,在卫生计生委党组的领导下,带领全校党员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和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集起推动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为开创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军同志代表中共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固本求实依法依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今后几年和未来较长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他代表纪委表示,新一届纪委将在新的起点上坚持不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更好地服务保障学校跨越发展。

随后,大会代表分组对两委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和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两委报告求真务实,以学校实际情况为立足点,规划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鼓舞人心振奋全校师生的士气。代表们表示将根据报告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理清思路,努力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新的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在全体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通过了关于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孙希昌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党员群众对党委的信任转化成做好工作的动力,以为民、务实、清廉的执政理念,精诚团结,尽职尽责,共谋发展,自觉接受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监督,不负众望,开拓进取,为护高专的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学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校本培训专题报道

下一条:学校2015年中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展示在阿城校区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