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2015年中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展示在阿城校区拉开帷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2015年6月4日,2015年上半年中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在医学检验学院三楼微生物实验室拉开帷幕。各级校领导莅临并指导了本次技能展示活动,我校领导和各系部专家组成了评审团为本次技能展示点评并打分。评审团人员有彭波,林杰、张焕春、施泓、刘瑾、廖林楠、付广权以及参加展示活动的10位系部主任。此外还有来自各个系部的30余位专兼职教师也观摩了本次展示活动。

医学检验学院展示的项目是血糖测定,该项目是检验专业教师和学生必须掌握的测定项目。由于糖尿病已成为继心脑血管疾病、恶性肿瘤后第三大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病、因此医学检验学院带来的展示项目对糖尿病防治有极强的卫生宣教意义。该技能也体现了检验专业临床医学检验、微生物学检验、生物化学检验多门专业课教师技能的融合。参加本次技能展示的专业教师有孙革新、周媛媛、李萍、徐丽丹、姜竹、郭旺。展示结束后该项目受到各级领导和系部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医学检验学院专业教师的技能与风采,也激励着全体教师自觉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完善技能,为我校中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展示活动的顺利进行拉开了帷幕。

上一条:热烈庆祝中共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颠覆性的改革 历史性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