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东北全面振兴”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按照《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有关吸纳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开展“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任务要求,吸引集聚我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扎根龙江、建设龙江,持续提高毕业生留省就业率。2024年3-4月,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于沛君亲自带队参加走访省内各类招聘会,现场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期间,学校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牢固把握毕业生就业黄金期,积极响应黑龙江省教育厅留省就业政策的号召,分别参加了黑龙江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牡丹江医科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哈尔滨广厦学院、黑龙江工商学院等学校开展的专场招聘会。

通过本次行动,学校与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等各地市县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并建立联系,在推介我校2024届毕业生的同时,积极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为5月16日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即将举办的“天使展翼 逐梦启航”2024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校还会抓紧各种有利时机,着力提升毕业生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助力学校2024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留省就业,为龙江的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王安萌

摄影:刘赫聪

排版:闫志刚

初审:李磊

终审:李妍

上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晓杰推荐2024届毕业生

下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 副校长于沛君走访各系部开展就业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