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药学系:涵吉药企宣讲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把握就业机会 创造精彩人生

2018年12月14日,药学系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10室召开了涵吉药企的宣讲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就业委员会书记、药学系辅导员杨宏远、王加、张冠、苏欣然,药学系就业委员和大二学生。

   在会议上,首先由涵吉药企的董事长亲自向大家介绍涵吉这家企业。涵吉企业是一家位于哈尔滨市双城区的药企,它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拥有十余家药店,企业规模大。其次,企业人事部经理对该企业进行具体岗位介绍,提出节假日福利和岗位培训,并提出招聘要求最后董事长十分细致的分析了当前药学系毕业生就业形势,作出了系统的就业辅导,建议毕业生对未来作出合理规划。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就业问题进行解答,使同学们全面的了解该企业,也使同学们有充足的信心去面对未来就业。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知道了企业的招聘标准,清楚了奋斗目标,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鼓舞了同学们积极就业的斗志相信同学们通过努力都能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涵吉药企陆总向同学们介绍企业规模及企业文化

 

涵吉药企经营者向同学们发出诚挚的用人邀请

 

同学们认真听取涵吉药企讲解并踊跃参与到宣讲活动中

 

 

2018年12月21

药学系

上一条:升学or就业?口腔医学系辩论赛顺利收官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康复治疗专业实习生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