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药学系当前就业方向与形势讨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王加老师就业创业指导

    2018年12月13日,王加老师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18级药学专业部分同学进行了全面的就业形势分析,并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工作岗位。

药学专业培养具有化学生物学与基础医学背景,掌握必需的人文社科知识以及化学生物学与相关基础医学知识的高科技人才。毕业后可以根据在校学习的基础知识与毕业实习中的实践经验考取药师资格证。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到药企、医院、药店实习。药学专业学生毕业后从事行业多且不单一,目前药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我们可以做医药代表、销售代表、产品经理、药剂师、采购员等一系列有关药学的工作,薪资也相对可观。

    通过本次讲解,学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方向,并给予药学专业的学生更大的保障与信心。希望药学芊芊学子们学业有成,前途无量。

 

 

王加老师针对当前就业形势为18级新生做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取王加老师的讲解与观点

 

同学们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思考与讨论

 

 

药学系

20181214

上一条:护理系学生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实习心得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任伟老师为2018级学生做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