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时代龙江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立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各位老师:
      科研处现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时代龙江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立项资助工作的通知》。2022年度“新时代龙江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立项资助工作实行在线填报,请满足申报条件的老师于2022年10月10—14日通过中国知网项目研究与管理平台(网站:
https://projects.cnki.net/project/#/?Org=hljsjyt)完成申报工作。(申报人需要先进行注册,由省教育厅统一进行审核通过后即可通过申报平台进行线上填报,填报完成后提交到高校管理员审核,高校管理员确认无误后,提交到省教育厅进行评审)。资助对象主要为2022年度取得学位,且在我省企事业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的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在评选年度之前一个学年度内获得硕士、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其学位论文确属优秀(如有成果等),也可以参评。但要以应届为主);申报人从事教学或科研岗位。





科研处

2022年10月12日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校级验收答辩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5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