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我校四队获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7月17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审结果,我校派出9组队伍参赛,收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分组

专业类别

专业

作品名称

姓名

获奖等级

高职专业技能课程二组

护理类

护理

产褥期母婴

健康管理

刘莉、常颖颖、

李会明、初岩

一等奖

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


时代新人

筑梦远航

付少杰、赵颖莉、吴丽娜、许继超

三等奖

高职专业技能课程一组

康复治疗类

康复治疗技术

人体解剖学

卢诗军、郑澎涛、宋宪富、刘雪枫

三等奖

高职专业技能课程二组

临床医学类

口腔医学技术

全口义齿

制作工艺

徐佳音、王菲、

任旭、张铁刚

三等奖

参赛团队准备充分、发挥出色,真实的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实践技能和信息素养,得到专家评委的肯定。黑龙江省教学能力比赛既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又是检验教师教学水平的试金石,对我校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起到积极带动和良好示范作用。

近年来,我校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宗旨,始终致力于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以“五阶梯”为引领,为教师提供多元化成长通道,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圆满完成“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建设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医药卫生类人才培养谱写新篇章。

高职专业技能课程一等奖护理团队:常颖颖刘莉、初岩、李会明从左至右

教务处

2022722

上一条:喜报:我校5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下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6项成果荣获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