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6项成果荣获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

6项成果荣获黑龙江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的公示,我校6项成果荣获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

  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黑龙江省职业教育的最高奖项。对高校而言,教学成果奖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彰显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指标。近年来,学校全力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省级“双高”建设,不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在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过程中,广大教师和管理工作者梳理凝练教育教学成果,总结人才培养及教学经验与成效,对申报材料多次反复打磨。同时教务处做好申报、咨询与服务工作,有效提升教学成果质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加强优秀教学成果奖的推广与应用,将先进的经验、改革成果等应用在实际教学中,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在教学改革实践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龙护专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

                           教务处

                  2022623

上一条:喜报: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我校四队获奖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