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窗体顶端


 

5月30日,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张晓杰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时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章节,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金钥匙”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卫生健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怀“国之大者”,结合学校实际,勇于探索,善作善成,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目标,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忠诚之志、维护之行、奋进之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