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跨越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行政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凌极上党课专题报道


 

为扎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2023年5月30日上午江北校区行政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凌极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主题为“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跨越”的专题党课。

 

 





主题党课上,王凌极讲到,我校已全面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持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从来不是“两张皮”,党建不是为了党建而党建,而是应该促进、引领事业发展。在推进“双高”建设过程中,我们要在内容上下功夫,要充分凸显护高专党建在育人、科研、人才、治理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保障、推动作用。领导干部不能“爱惜羽毛”,甘当“太平绅士”,要敢于“亮剑”,善于斗争,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令行禁止。谁要是触碰规定、硬抗就要从严从重处理。

  
    


王凌极强调,学校的事业发展是大家共同奋斗的结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也一定会成就个人,我们要树立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鲜明导向,为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干部保驾护航。

随后,王凌极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衣着整洁,高举右手,庄严承诺。大家目光坚毅,重温铿锵的誓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最后,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由王凌极书记主持,为支部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过了一个既严肃又温馨的“政治生日”。

本次专题党课是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一环,行政第五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有力的行动,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生工作第一、第二党支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