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踔厉奋发 勇担使命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勇毅前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夏广军副校长讲党课


《中共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23年5月19日下午,副校长夏广军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勇毅前行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讲座,涉外护理系党支部、药学系党支部、行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夏校长分别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站稳政治立场提升二十大精神学习实效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是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传承和发扬光大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是伟大建党精神在实践中的生动体现、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学习好领悟好运用好“六个坚持”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个人工作经历,夏校长与党员同志进行亲切地交流、互动,分享如何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夏校长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将学习过程转化为升华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儿的过程,转化为思想解放、破解难题、提高能力的过程,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抓实干、善作善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备受鼓舞,决心在平凡的教学岗位发光发热,永远积极向上,保持初心。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调研思考,让工作方向更明确、工作思路更清晰,工作劲头更积极。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举办“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讲座

下一条:【主题教育】行政第一党支部继续开展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第五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