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课程思政引领,为党为国育才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口腔医学系教师在黑龙江省第二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3427日公布的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黑龙江省第二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结果中,口腔医学系教师徐佳音代表《口腔修复学》课程团队参加比赛,荣获“高职教育赛道”三等奖。

此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体现了我系课程思政建设成效和我系教师过硬的教学素养,通过课程思政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与口腔医学系着力建设“教学创新团队”,重视“传帮带”精神传承,注重青年教师培养是分不开的。

今后,口腔医学系会继续努力,建强立足课程思政的“主战场”,把握课程教学“主渠道”,建强教学创新团队,提升教学本领,为学校新一轮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口腔医学系

上一条:检验系成功举办“皿上生花”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佟晓薇老师新教师汇报课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