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成功承办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大使培训考核活动

为加强口腔疾病防治人才队伍建设,更好的推广口腔健康科普知识,2023424日,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主办、黑龙江省口腔病防治院与我校共同承办的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哈尔滨站)健康口腔推广大使培训考核活动成功在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举办。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杨丽妲,黑龙江省口腔病防治院党委书记李岩,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运营办副主任于洪钊,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口腔预防科副主任、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辽宁省口腔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刘璐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

黑龙江省口腔病防治院口腔预防科主任闫翠翠作为本次健康口腔推广大使培训考核活动的主考官,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主任隋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口腔预防科副主任刘璐、黑龙江省口腔病防治院李萌医师担任本次培训考核活动的考官。本次活动包括启动仪式、考前培训及学员考核三部分,历时3小时,报名参加本次培训考核活动的共有116人,其中包括我校口腔医学系26名教师,所有报名人员均顺利通过考核,成为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的健康口腔推广大使,补充了哈尔滨市口腔健康宣教的人才力量。

 

 

2022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作为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首批授牌的健康口腔推广基地,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持大科普理念,将口腔健康科普工作做细做实,积极推动全民口腔健康的发展。加强协同和资源共享,规范化口腔健康科普,让科普宣传工作更科学、更规范、更深入。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健康的口腔需要全民的参与。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健康口腔推广基地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将健康口腔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上一条:临床医学系佟晓薇老师新教师汇报课圆满成功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杜平平老师新教师汇报课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