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天使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五四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月的歌声一路生花,青春的旋律飘扬在校园的角落,为弘扬“五四精神”,建设具有龙护专特色的天使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青春氛围,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集体荣誉感。4月15日,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部(团委)、宣传统战部在阿城校区多功能厅联合开展“天使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五四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

本次五四青年歌手大赛共有1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包括流行音乐和传统民歌等,每个参赛者都结合自己的特点通过独特创意带给同学们别样的舞台体验,展现了青春活力和时代样貌。在历经两周的海选和复赛有22位选手突出重围,登上决赛的舞台。决赛中选手们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和表达的感情进行演绎,每一个音符仿佛越过山涧,宛如清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由评委老师进行颁奖,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选手们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才华的认可,每一位选手都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光芒,他们都是青春的代言人,更是“五四精神”的传唱者。

比赛后,校团委负责人孙健飞对参加此次大赛的同学们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五四青年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歌手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才艺和风采,也诠释了“天使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的“天使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将会更加丰富多彩,为我校各系部同学提供更多成长的机会和绽放青春活力的平台。

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撰稿:张亦明

摄影:李宁

排版:闫志刚

初审:孙健飞

终审:李妍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