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南岗校区10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闫杰和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朝晖分别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任务。会议由校长张晓杰主持。

张晓杰校长就做好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危机意识,增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能力。二是要结合上级文件,弄清分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风险点,及时制定防控管控措施。三是各级单位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抓好落实。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赵宇翀

审核:刘朝晖

摄影:邵岩


上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2~2023学年第Ⅱ学期新教师汇报课圆满完成

下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