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对迎接第二轮双高建设​绩效评价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动员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为了积极做好我校第二轮双高建设绩效评价迎检准备,5月23日下午2:30分,学校召集参与双高建设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会议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杨丽妲副校长主持,首先财务处张诗扬同志介绍了第二轮双高建设的资金预算情况及各项目组的支出使用情况,做出了数字分析;接下来教务处刘瑾科长就检查中组织召开职普融通工作座谈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学校填写职普融通工作调查问卷的情况。第三项内容由学校双高建设专家组组长、护理系林杰主任帮助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国家对双高建设的统一要求和顶层设计以及学校依据国家的要求制定符合我们学校发展需求的龙护专双高建设目标和任务。同时就双高建设的十大任务进行了重点分析。

30分钟的解读指导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对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的统一认识,明确了近期和2024年的双高建设重点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责任更加重大。

张晓杰校长肯定了会议召开的质量并强调学校的重点工作就是围绕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而推进,这也是“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任务,强调各部门要清晰在双高建设中所承担的责任。通过对2022年双高建设的梳理,感受到大家在疫情最严峻的一年里,克服了很多困难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抓住未来一年半的宝贵时间,共同推进双高建设的高水平提升,争取获得更多成果。

杨丽妲副校长最后提出落实要求,各部门会后以任务书中的十大任务为依据核对各部门任务,列出时间表和推进计划,学校今后还会持续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大家遇到困难随时沟通,共同努力打破学校发展中的壁垒,希望各部门在完成既定任务的同时,团结一致,相互交流,顺利完成此次迎检任务。



撰稿:张淑杰

摄影:冯浩洋


上一条:“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讲座

下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校长张晓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