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新闻 > 正文

松北新区领导赴我校江北校区调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在我校全面实施双高建设、推进国际化发展的关键时刻,12月6日下午,松北区政府副区长王媛带领德国海外教育司东北区负责人赵春雨、德国斯图加特亚太区代表王隆祥、松北区教育局高职科科长高亮、哈尔滨新区职业高中校长王洪霞、哈尔滨市滨才交通中等职业学校董事长辛滨才、哈尔滨现代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李晓东等人莅临我校开展国际化合作调研。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主管教学的林杰,临床系书记鞠志江,国际教育部主任孙洪波,外事办副主任李博宇热情接待了王媛区长一行。

王媛区长等人首先参观了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江北校区实训中心,随后就中德职业教育合作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杰代表全校师生欢迎王媛副区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调研,感谢区政府为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汇报了我校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希望在松北新区政府的支持下,能开拓我校中德职业教育合作新途径,能实现在护理专业、口腔护理、口腔工艺技术专业与德方同类院校开展合作办学,相关课程标准引进,学分互认;师生交流、培训、互访,游学项目开展;养老护理、中医护理专业学生德语提升、探讨赴德就业渠道等方面与德方开展进一步合作。

相信在新区政府、中德职教联盟的协助下,龙护专中德合作定能取得实质性进展,为龙江健康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寒风中前行,温暖处生花——护高专学生返乡工作纪实

下一条:张晓杰校长到江北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