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批复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黑龙江省教育厅

黑教外函〔2017114

 

 

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

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批复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我厅受理了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等2所学校申报的3个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请,并组织专家进行了评议。批复如下:

同意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举办涉外护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招生100人,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可发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毕业证书和澳大利亚西悉尼职业技术学院文凭证书。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与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合作举办高速铁道技术专业和铁道运营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每专业年招生50人,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可发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和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学习证明。

以上3个项目招生起止年份为2017-2019年,分别可招生三届,招生计划在学校年度招生规模内统筹安排

你院须充分引进国外师资、教材等优质资源,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构,认真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切实保障办学各方合法权益。招生前须在物价部门履行相关手续。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17330



下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信息公开事项(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