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医疗人才公司山口先生来访我校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随着日本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重,日本护理人员短缺现象日益严重。日本医疗人才公司有意推介我校学生去日本留学就业。2015年3月12日,日本医疗人才公司总经理山口先生以及中方代表刘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田国华校长、林杰副校长在我校南岗校区10楼会议室接待了山口先生和刘女士,并针对我校学生情况与山口先生进行详尽商谈。为我校学生争取到了语言要求门槛低(日语零基础)、项目启动资金少(给学生提供100万日元的奖学金)、就业后选择多(大型综合医院、高级养老院等)待遇高的留学就业项目。山口先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护理实训大楼,对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先进的教学设备给予了极高评价。

山口先生和刘女士还为我校学生做了日本文化讲座。详细地介绍了日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及日本的风土人情。风趣的讲解和学生积极踊跃的互动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对此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上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与日方签订三方协议

下一条:我校涉外护理系四名同学赴新加坡中央医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