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护理系2024年促就业活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宣讲及专场面试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护理系2024年促就业活动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宣讲及专场面试活动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开展的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3月12日,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邀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来我校进行宣讲及专场面试活动,护理系书记宗晓号召毕业班辅导员积极组织,并对此次招聘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此次招聘工作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李磊、基础教育部邢岩、护理系共同组织。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是由清华大学与北京市共建共管的大型综合性三级公立医院,医院秉持“人本、济世、厚德、至善”的价值,以“提供健康守护、培养医学精英、创新临床研究、追求卓越管理”为使命,充分依托清华大学厚重的人文底蕴和宽实的科技平台,创建新时期公立医院改革与发展的新模式,努力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医学中心。

此次招聘工作主要面对我校护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采取笔试和线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护理系共90名同学参加应聘,学生们在面试中穿着得体,精神焕发。

此次活动于下午13时30分正式开始,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徐老师首先介绍医院的概况和发展前景,通过视频向学生展示医院的工作环境和医疗设备,使学生对医院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也对此次招聘相关要求进行解读,徐老师鼓励同学们把握就业机会。

在招聘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表现自信,分别向面试官展示了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蓬勃的青春朝气。招聘会结束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对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肯定。通过此次宣讲及招聘会,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从而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提高自己的就业认知和专业提升方向,同时也让在校学生产生紧迫感,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更努力提高自己。接下来,护理系将持续推进专场宣讲会、招聘等活动,整合校内外资源,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优质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春季校园线上招聘会(第一场)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