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永慈康复医院来我校选拔实习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2019年3月12日中午,上海永慈康复医院人力资源部陈世萍总监、护理部王颖主任来我校召开宣讲会,选拔2019年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实习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就业创业办公室孙琳主任、宋秀范副科长、护理系辅导员老师以及2017级护理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学生。

图片222.png

宣讲会现场

2222.png

宣讲会现场

 

  上海永慈康复医院陈总监介绍医院的概况和发展前景,并通过视频向学生展示医院的工作环境和医疗设备。经过本次宣讲会,学生对医院有了充分的了解。孙琳主任鼓励同学们把握住这次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向更高的平台冲刺!

 

微信图片_20190313090230.jpg

面试现场

 

      下午14点面试正式开始,31名同学精心准备了简历和自我介绍,诚意满满的向面试官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上海永慈医院给予我校学生很高的评价,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遵守职业道德,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各种工作制度、诊疗常规和操作规程,全面履行一名护理人的岗位职责。

 

 

上一条:高端就业说明会

下一条:苏州口腔来我校选拔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