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老年护理专业学生省外实习面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2019年3月11日下午,在南岗校区3号楼5楼j进行老年护理专业学生省外实习面试会,就业创业办公室孙琳主任、护理系林杰主任、就业创业办公室宋秀范副科长、学生处张重副科长及护理系郭英鹏老师是本次面试的评委老师。本次面试主要面向我校2017级老年护理专业的学生,选拔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和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医院的实习生,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护理系系对本次面试给予高度重视,宣传、动员、选拔后,共有14名老年护理专业、4名护理专业学生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学生穿着得体,精神焕发,自信满满地向面试官展示着专业素养和蓬勃的青春朝气。

此次面试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对老年护理专业学生省外实习的高度重视,评委老师对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肯定和鼓励,望同学们能够端正自身态度,认真实习,积累经验,不断完善自己,做新时代的护理人才!

————护理系

上一条:苏州口腔来我校选拔实习生

下一条:北京协和医院实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