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第十人民医院来我校选拔实习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2019年3月5日下午13:00,口腔护理专业举办了实习宣讲会,活动邀请了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的负责人老师为我校2017级口护的学生介绍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就业办老师、辅导员老师和2017级口护专业的同学。

                                             

  老师正在向同学们介绍上海第十人民的创立、发展和经营理念,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医院的口腔团队和医疗设备。


  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上海十院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很热情的问老师关于实习期间的住宿、带教模式、实习费用等问题,老师 都一一进行讲解。

  2019年3月5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了实习面试工作,报名人数27人,同学们有秩序的进入会场,自信的向面试官展现自己的专业素养。

  实习工作接近了尾声,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鼓励,同时也要感谢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我校会继续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上一条: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实习面试

下一条:护理系召开就业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