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卫生信息管理专业优秀实习生专题报道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16级临床系的实习生即将结束为期八个月的实习生涯,其中赵帅同学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表现突出,工作上受到领导的表扬。以下是该实习生的经历进行介绍。

赵帅,男,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临床系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学生。20186月末开始实习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毕业实习专业指导老师的安排,善于发现问题,积极主动完成领导分配的任务,受到了带教老师的一致认可。赵帅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曾获得“十佳班长”荣誉称号。赵帅同学在学校放假期间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前台前台实习期间,为医生解答关于病历的问题病历修改和医生借阅病历。更有效的协助医生为患者服务。在整理组工作时的他负责病历的整理排序工作,对新出院的病历进行档区划分和纸质版病历交接工作,检查医生病历书是否有问题。对病历的排序上架工作。复印窗口对患者或患者家属复印病历时为其耐心做解答实习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虚心请教岗位的老师。通过八个月的实习期,赵帅同学慢慢调整了观念,正确认识了实习单位和个人的岗位以及发展方向。他坚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把从书本上学到的卫生信息管理专业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才能真正掌握这门知识!

 

 

 

赵帅同学摄于医院门诊楼

 

 

 

赵帅同学在窗口认真为病人家属查询病历。

 

 

赵帅同学在病案室仔细做记录。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用心主动的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最大贡献。

 

 

                                                     临床医学院

                                                  2018年12月12日

上一条:涉外护理系优秀毕业生专题报道

下一条:口腔医学系优秀毕业生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