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成立《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教科研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各处室、系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8〕37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校教科研工作和队伍建设,更好聚集人才,促进专家队伍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保证教科研管理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充分发挥专家在项目评审、评估、咨询等教科研创新活动中的关键作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科研处现发布成立《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教科研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根据学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教科研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专家库建设遵循“公开征集、科学分类、动态管理、规范使用”的原则,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征集符合入库条件的专家(具体入库条件参照专家库管理办法),采取本人自荐、系部处室推荐的方式入库。申请入库的专家需填写《专家入库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系部处室负责人对申请入库专家是否符合推荐要求,递交信息是否真实、可靠进行核实后推荐入库,科研处将通过与相关系部处室共享数据等方式对入库专家诚信状况进行审查。
      请各位领导将此通知转发至本部门,并做好部门的审核推荐工作,《黑龙省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教科研专家入库申请表》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于5月15日前反馈至科研处邮箱
lhzkyc@163.com。纸质版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于5月18日前送交至科研处。



科研处
                                                          2023年5月11日

上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主编五本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下一条:黑龙江省社科联关于征集首届全省社科普及周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