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厚植红色基因 铸牢忠诚党魂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行政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2023年5月12日—13日,学校行政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北安市开展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5月12日晚6点,经过了五个半小时的行程后,党员同志们顾不上旅途疲劳,在没有吃饭的情况下,直接参观了于维汉纪念馆。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大家更加明晰了于维汉精神,被他的事迹深深感动。学习于维汉,就是要学习他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忠诚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以民为本、诚心诚意为群众谋利益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注重实践、深入调研、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学习他勇于担当、刻苦钻研、不断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执着敬业、真抓实干、始终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

5月13日上午,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庆华军工遗址博物馆、中共黑龙江省工作委员会旧址陈列馆、北安博物馆、黑龙江省政府旧址陈列馆。通过参观,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北安是一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岁月的沧桑,留下光荣的历史;北安拥有勇敢的人民,淳朴的风情,独具豪爽的魅力。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所在。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只有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

 

上一条:【主题教育】行政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二巡察组巡察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