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扶贫助学在路上——2019年度黑龙江国家助学贷款新生签约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20191021日下午,我校2019年黑龙江省国家助学贷款面签仪式正式在阿城校区开展,华安信用保证险部业务管理主任毕彦琛同志、学生资助负责人张重副科长、学生处曹莉老师、周影老师、王琳玥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为大一新生的助学贷款做出系统讲解和细节指导。

助学贷款工作关系到广大学子的切身利益,因此,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工作。毕彦琛主任在会议中对贷款流程以及贷款学生毕业后履行的还款责任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贷款过程中出现的细节问题做出了全面的解答,并提醒学生远离校园贷,以免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张重副科长在活动过程中对新生们寄予厚望,望学生刻苦学习,诚信做人,珍惜和使用好国家助学贷款,以实际行动维护个人信用。随后,贷款学生进行庄严宣誓,在振奋激昂的誓词中,此次活动接近尾声。

 

 

我校省内贷款学生庄严宣誓

上一条:2019年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国防安全素质教育文化启动仪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