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护理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在校党委举行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护理系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425日在南岗校区,护理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宗晓书记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的内容主要是动员全体党员主动参与主题教育的相关学习和活动,统一学习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要达到的目标和要解决的问题;同时大会开始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书籍部分节选。校长助理、护理系主任林杰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完成学习,完善课程思政内容,要始终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426日,护理系党支部宗晓书记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分别组织了护理系国外学习的党员教师学习会议和61名学生党员学习会议,进行主题教育动员和集中学习。对在国外学习的老师提出要求,完成专业学习的同时要注重理论学习、关注国内时事政治;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按时向党组织汇报近期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注时事政治,多参与理论学习。

427日,护理系党支部宗晓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三校区在校的400多名学生积极分子进行主题教育动员和集中学习,鼓励学生积极分子完成好学业的基础上要多关注时事政治、多学习了解党史和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希望大家珍惜在校时光,努力成为合格的护理人才和未来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实习班级和毕业班级的积极分子由辅导员组织线上会议动员大家参与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同时要求大家秉承南丁格尔精神,认真完成工作,做身边人的榜样把职业精神和正能量传递给其他同学。

512日护理系党支部在南岗校区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即全系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护理系主任林杰和护理系书记宗晓主持,首先林杰主任祝大家节日快乐并祝贺5.12护士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总结了开学来系部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之后宗晓书记组织全系老师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中节选,最后与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护理系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根植于每名共产党员的思想意识并内化为行动追求,使护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保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护理系党支部

                                                    2023515


上一条:临床医学系2023年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口腔医学系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暨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