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英烈祭扫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2023年5月23日上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烈士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阿城区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扫墓

后勤第一党支部全体人员为英雄烈士敬献花篮


全体人员默哀缅怀,深切表达了对英雄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全体人员参观烈士纪念馆


党支部书记陈武禄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先烈事迹不懈奋斗



先烈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崇高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永远铭记烈士们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的牺牲和奉献,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武禄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以党的性质和宗旨为史、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要珍重历史,真正把先烈精神融入血脉,要铭记历史,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要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勇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与经典同行 伴书香成长​ 阅读新时代 昂扬向未来

下一条:“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