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新闻 > 正文

忠诚奉献 勇创一流——人文基础党支部、体育党支部和后勤第二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在成效。我校人文基础党支部、体育党支部和后勤第二党支部在5月26日下午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乘车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军工纪念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人文党支部书记周立超、体育党支部书记孙成、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任伟组织,孟虹副书记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哈军工纪念馆以历史陈列和主题展览为主要形式,展示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筹建、发展、分建、改建的历史,揭示哈军工作为国家第一所综合性高等军事科学技术学府为国防科技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党员教师在参观后纷纷表示:感受到中国人民在国防科技发展中的红色记忆和在艰苦年代忠诚奉献、勇创一流、献身国防的爱国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甘于奉献,勇于牺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人文基础党支部

体育党支部

后勤第二党支部

2023.5.26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口腔医学系党支部赴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