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新闻 > 正文

田国华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3月6日上午,田国华校长在阿城校区主持召开了2018年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夏广军副校长、程合坤处长、学工处及各系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田国华校长指出,我校学管队伍经历了班主任制度到辅导员制度的蜕变,正在日渐壮大。通过学管队伍的不懈努力,在校学生的安全指数与学生素质正在不断提高。他强调,本学期的学管工作将继续以“三驾马车”为教育导向,以“千分制”为管理为主线,继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巩固寝室管理效果,以保障学生安全为首要任务,并叮嘱广大学管干部要静下心来,做出成绩。 夏广军副校长、程合坤处长在会中强调,学管队伍要有担当精神,要本着“一颗红心,一条红线”的工作态度去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学管队伍会戮力同心,上下同欲,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暨建校70周年“天使”风采展活动

下一条:省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深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