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新闻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报道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2017年10月9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与校党办联合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在阿城校区多功能厅进行,党支部书记赵颖莉主持大会,思政部全体党员及阿城校区各系部近20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由思政部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朱文艾老师主讲,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关键词:“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和“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梦想”以及它们之间的相互关系,为学生积极分子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老师解读全面清晰、说理透彻,史例结合、深浅适度;学生积极分子全程专注聆听、积极互动,认真记录、用心领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7年全国首届高等职业院校临床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