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信息 > 正文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档案工作简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2016年的归档工作是我校按照高校档案管理要求实行部门立卷、归档的第一年,也是我校建立档案管理系统平台,实现档案信息化管理的第一次尝试。

我们成功了。我校的档案工作终于打开了新局面,并坚实地走在了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发展轨道上。

这里,饱含着校领导的深切关怀、高度重视和大立支持,蕴涵着全校各部门的高度认知、责任担当和通力协作,充分体现了我校档案人的不懈追求、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尤其是教务处(兼职档案员:仇方元)、学生处(兼职档案员:刘欢)、组织人事部(兼职档案员:宋岚婷)、财务处(兼职档案员:韩盛男)、党办(兼职档案员:李雯雯)、校办(兼职档案员:茹欣)、教研办(兼职档案员:宋辞)、临床医学系(兼职档案员:徐畅)、口腔医学系(兼职档案员:徐欣)等部门,在这一年度的立卷、归档工作中表现尤为突出,其共同点:一是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人员安排得力,责任分工明确,督促检查到位;二是档案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强,工作认真、踏实,勤勉敬业,肯于付出,善于学习,在档案科杨雪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较好地完成了档案实体立卷、归档工作和档案管理系统平台建设工作。

希望以上部门及人员把已经取得的成绩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带动我校档案工作不断向前迈进。同时希望全校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尤其是个别档案工作滞后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奋起直追,切实做好档案工作,为我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28日

上一条: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自评报告

下一条:2017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绩效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