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加强就业指导 突破发展瓶颈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新学期伊始,田国华校长在南岗校区1号楼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涉外护理系全体教工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田国华校长首先肯定了涉外护理系成立四年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如出国就业人数逐年提高、雅思成绩稳步提升、教师团队的日益成熟、全国英语大赛的辉煌成绩、公共外语教学的大胆创新及涉外精神的凝聚等等。同时,也尖锐地指出学生出国率过低拖缓了涉外护理事业的发展,与学校的预期发展目标存在较大差距。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让学生们从改变未来、改变命运的角度,认识出国留学、就业的意义和重要性。由此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学习动力,实现人生理想。

田校长的讲话使涉外护理系全体教工深受教育,更加理解举全校之力发展涉外护理的深刻含义。大家集思广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表示一定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凝心聚力,开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黑龙江省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比赛校内初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中共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一次党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