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中共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一次党委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2015年9月7日,学校召开第一次党委会议,党委委员孙希昌、田国华、彭波、闫杰、夏广军、孙威、李玲、王晓鑫、王清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希昌主持。

会上研究了校领导班子具体分工,领导班子成员将按照分工履行职责。领导们表示,在校党委领导下,团结协作,做好工作。会上还讨论研究了学校党委议事规则和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党委将实行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讨论决定学校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校党委成员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政策水平,发挥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的表率作用,努力建成为一支学习型领导班子队伍,全面优质发展学校工作。

孙希昌书记对学校近期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启动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二是推进学校章程制定工作。三是制定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方案。四是组织实施领导干部重点联系班级工作。会上还研究了推荐参加卫计委直属机关党代表大会拟选代表和筹备教代会工作。

孙书记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将充分调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孙书记强调,“两节”临近,要加强廉洁自律,防止“四风”反弹。

上一条:加强就业指导 突破发展瓶颈

下一条:我校迎来2015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