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风动态 > 正文

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教学质量评价学生座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2021420日和427日,督导办公室在南岗、阿城两个校区分别组织召开了三场教学质量评价学生座谈会。来自各年级130位学生代表及各系教学督导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督导办公室主任廖林楠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对教学的需求和具体困难,收集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控,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在平等、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教师教学准备、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上师生互动和对学生的关注度、教学理论和实践的时间分配、课堂知识与临床的衔接、课后学习的指导、作业形式和作业量、考核方式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督导教师认真倾听学生的心声,并给与相应的解释说明。座谈中,学生普遍对教师的满意度较高,纷纷表达了对自己喜爱老师的感激之情,老师们专业功底深厚、教学严谨、风趣幽默、关爱学生、平易近人,对学生严格要求、悉心指导,教师的敬业精神深深影响和感染着每一名学生。

会后,督导办及时与相关系部进行了沟通,肯定优点,点明不足,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核实、解决。此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顺应学生的学习需求,促进学生的学和教师的教,不但有利于教学相长,而且通过教学质量的提高来实现学生学习质量提高的最终目标,为学生积极、健康、高效的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2021428

督导办公室

上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委员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Ⅰ学期青年教师学习性听课活动评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