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扬帆起航“职”等你来——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第二场春季校园招聘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2023年4月10日上午9时,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在南岗校区体育馆举办第二场春季校园招聘会。来自省内外1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与3月招聘会相比,本次增加了更多基层医疗单位参会,共提供招聘岗位2300余个,参会学生1500余人,与3月招聘会相比下降500余人,有630名毕业生通过此次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和签约。



本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更多的区县级卫健局、乡镇或农场医院以及蒙牛、好利来等知名企业。参会的用人单位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山东等省外地区,齐齐哈尔市、七台河市、鸡西市、林口县、宝清县等省内地区。其中北京协和医院、杭州口腔医院城西分院、上海永慈康复医院、苏州口腔医院、哈尔滨慈铭健康体检中心等多家单位连续多年参加我校招聘会,也吸引了黑龙江省青龙山农场医院、宝清县八五二农场医院、七台河市中医院、南岔县卫生健康局等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和深圳大学总医院、澳门中职协会等新成立的医院,用人单位对参加应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评价很高,对我校培养学生的教学理念十分认同。



相比上一场线下招聘会,学生们对本次校园招聘会报有更大的希望和信心,有更多的省内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参会,既可以不远离父母,又可以为家乡做贡献,更多的学生希望被省内的用人岗位留用。也有同学表示,参加校园招聘会,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接触,直面用人单位的真实需求,既锻炼的胆量也增长了见识。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对此次校园招聘会高度重视,张晓杰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亲临现场询问情况。张校长与多家单位代表谈话,了解就业需求和往届毕业生就业岗位适应情况。张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各学院书记也分别与用人单位建立沟通和联系,并表示对毕业生就业能力充满信心,无论是前期的准备,还是与用人单位的信息联动情况,都呈现出有序的状态。最后张晓杰校长表示学校将为学生一如既往的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宽广的就业领域和灵活的就业方式。







上一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拓宽就业渠道,挖掘企业资源----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访企拓岗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