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校长张晓杰主持开班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杰作开班动员讲话,学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杰在讲话中指出,举办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从领导干部做起,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全校党员干部带好头、做示范、立标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学校要全力以赴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并对读书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各级领导同志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委工作部署、学校统一安排,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想。二要坚持融汇学、贯通学、深入学,用党的创新理论增智强能。各级领导同志要努力深学细悟,系统学习科学理论体系,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是坚持对标学、保初心、当表率,用党的创新理论涵养新风正气。各级领导同志要坚持以党性立身、立业、立言、立德,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四是坚持学思想、见行动、出成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发展。各级领导同志要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努力解决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引才育才等方面存在的矛盾问题。



上一条:院校携手 守护心灵健康——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第二期

下一条:关注成长 从“心”出发——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